4.12.08

小Ni的日记@2






我和家门前的雪人合影。




白雪纷飞的季节以来临,屋外一片白茫茫的雪景真的好美。是的!我最喜欢的佳节即将来临-圣诞节。真的好期待,到时候一定会有好多的礼物和美食享用不尽。我也开始了为那以是六房室的独立洋房做佳节增添及布置,也做了张贺卡送给每一位Sandies们以及Leo Leo,HiaoKia, FuQi,Love Love,Flower,Angel 和 Mel Mel。















为了这次的圣诞装饰整整花了10K的钱,肯定会有人说这很奢侈,但我不管太多了只想过个开心的佳节。。。钱没了再去打拼回来就是了,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嘛!话说回来努力了整整一个月也看到一些成果,从空洞洞的五房式到家具齐全的六房式真是得来不易呀!起先是到处去“撞树”或是天天洗澡和刷毛毛才能争到一些钱。自从知道了如何争到更多钱的方法后,家境就开始好转了。也开始过得豁达,“上等人”的生活了,也有点追求时尚,流行的事物了。我觉得这是我们(宠物)和人们共想追求的生活方式罢了。最重要是所有的钱是靠自己去争来的就可以了,不是吗?

在这祝每位Sandies和petpet们, 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2009!明年见!(续)

小Ni

2 comments:

Hah Hah said...

The X'mas tree is so so so beautiful ....
Nice picture .
Merry X'Mas & Happy New Year !!!

SK Lee said...

Thanks Thanks!!!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too! cheers!